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感情骗子引诱多名未成年少女自愿卖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0:31 海南特区报

  当一个人发现自己的感情被欺骗后,更多的是懊悔和仇恨;而有一些未成年女孩明知自己被欺骗,却仍执迷不悟,死心塌地为主人做牛做马,她们的身体最终成了骗子的挣钱工具。被骗的未成年女孩是为了真正的爱情而付出吗?施骗者究竟又是用什么伎俩来安抚她们?记者昨日与感情骗术高超的犯罪嫌疑人王智面对面,揭开了王智利用感情欺骗未成年少女,引诱她们出卖自己的肉体为其挣钱的内幕。

  接到报案

  女儿与一男出走失去联系

  11月16日,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接到报案。报案人称:他的女儿桂慧(化名)离家出走两个月,一直没与家人联系,至今下落不明。女儿是与一个叫王智(化名)的人去了广西桂林,刚开始还能电话联系,后来竟失去联系,他很担心女儿会有个三长两短。

  秀英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警力对该案进行初查,并于11月29日立案深入侦查。根据报案人提供的线索,找到了王智曾经与桂慧聊天用的QQ号和“天涯狂豹”网名。

  12月19日,民警经技术手段确认,王智就在海口市义龙路一家网吧上网,那天时隔桂慧父亲报案刚好33天。海口公安局秀英分局将正在上网的王智抓获。

  嫌犯自述

  早恋失败后想报复少女

  昨日下午,在秀英公安分局问讯室里,记者见到了一个染着红发,左手虎口处有“蝎子”的刺青,身高1米73左右的男青年。办案民警说,这个人就是今年23岁的王智。无论是面对警察,还是记者,他都应对自如。

  王智说,他是一个纹身爱好者。说着,他脱去上衣让记者看,左肩上是一个“狼”字,左胸刻着“妙”字。他解释说,他身上的“妙”字,要是倒看的话就是“少女”二字。之所以刻上“妙”字,是因为他憎恨少女,他说自己是一匹“狼”。还说,“我是一只狼,但不能爱上羊。”

  为什么说自己是一只狼,而不能爱上羊?王智说是源于他的早恋。8年前,一次偶然机会,他结识了一个文昌农村的女孩。因父母不同意他们交往,两人便私奔到三亚。为了生计,他决定去当海员,等他挣足钱后与她结婚。

  每次出海,王智几个月都不能回家。而女友却在他出海时,与别人好上了。这次失恋让他心灰意冷,曾让王智三次割腕自杀。从此,他开始自暴自弃地与女孩子频繁交往,究竟交往过多少个女友,他也不记得了,有点印象的有7个。

  施用骗术

  三女孩与他去桂林“工作”

  初恋女友的离去,给王智留下的阴影很多年不能散去。他还是那样随意与女孩子结识、

同居、分手。有一天,他的好朋友按摩店老板突然对一脸“俊像”的王智说,像他这样的条件——女人缘好,完全可以利用女孩为他挣钱。按摩店老板与他一阵耳语后,原本想找个方式报复女孩的王智,恍然大悟了……

  此时,在桂林工作的朋友吴某邀王智过去工作。吴某说,在酒店桑拿洗浴中心的“待遇”非常好。吴某说,如果能从海南带几个女孩子过去的话,可以让她们上班挣钱,而王智便可以当老板拿提成。“聪明”的王智听后,便明白吴某所说的“生财之道”是怎么回事。

  后来,王智与朋友一起喝茶聊天时,就刻意接近身边的年龄在15—20岁的女孩子。今年7月至8月之间,他认识了很多女孩,并与这些女孩建立起了深厚的关系。用王智自己的话说,“我会运用各种骗术,让女孩子在三天内爱上我,也可以让女孩子在三天之内对恨我入骨。”

  之后,有几个女孩坠入了王智编织的“情网陷阱”,一个个“心甘情愿”随他到桂林。王智回忆,被他骗去广西桂林做“小姐”的女孩有3个:阿菊、桂慧、阿英。

  博得同情

  “因赌博我欠外债20万”

  王智说,今年8月21日晚,他在秀英区向荣村见到了17岁的桂慧。当时,他俩可谓是“一见钟情”,“相见恨晚”地一直谈到深夜,才恋恋不舍地告别。之后两天,两人不是见面聊天,就是约好时间QQ聊天。

  三天后,王智按照“惯例”顺利地与桂慧发生了性关系。待完全俘获了她的心后,他对桂慧说,一位好友在桂林某酒店当经理,他们可以去那里找一份酒店的工作。有两次离家出走经历的她当即同意。

  两人一起去了桂林中山中路一家酒店后,很快,桂慧就被安排到桑拿洗浴中心工作。参加培训后,她意识到这份工作不“正规”,便不愿意再去上班。她对王智说,每每看到酒店里的“专业培训”,都会令她恶心一整天。这时,王智一脸愁容地对桂慧说,他是黑社会的,因为赌博欠外债20万元,如果不还清的话,两人根本无法过上清闲的日子;如果要还钱,只能走这条路。见此,深爱着王智的桂慧,答应留酒店做“小姐”。

  正当王智坐享其成拿着桂慧用肉体挣来钱时。桂慧感觉到了他的“不忠”。她觉得他与隔壁房间里的“同事”阿菊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桂慧从同事那里得知,阿菊就是王智的“相好”,也是被带到酒店来当“小姐”的。

  “鸡头”提成

  “我拿她们的工资10%”

  “入行”两个月的桂慧渐渐明白,王智在酒店的职位就是“鸡头”,所谓的工作便是介绍女孩子到酒店卖淫,从她们所挣的钱里拿提成。10月份的一天,她没有留下只言片语,悄悄离开了王智。

  桂慧离开后,王智意识到:桂慧含恨离去一定会给他带来“麻烦”。于是,心虚的他与阿菊回到海口避风头。回来后,他在海口市龙舌坡按摩店继续“老本行”,他的骗术也继续在少女身上实施,直到被抓。

  据王智交代,桂慧和阿菊在酒店挣钱,他拿她们工资的10%提成。他说,他不会像其他的“鸡头”,如果不愿意,他不会打骂她们。因此,她们也念着他的好,每次发工资,她们都会拿出工资的30%给他。

  对话王智

  家人不关心被骗女孩

  记者(简称“记”):骗过这么多女孩,有没有爱过一个?

  王智(简称“王”):有,就是那个叫阿菊的女孩。她是我骗去广西做“小姐”的,在我手下干了两年,从来没有对我说过“分手”二字。除了初恋情人外,她是我唯一真正爱过的女人。

  记:你认为骗女孩子的高明之处是什么?

  王:我自认为是一个表演天赋较高的人,懂得怎样去关心她们。比如:风吹冷了,就马上给她披衣服;在海边玩时,假装纯情少男,创造浪漫气氛……

  记:每骗一个女孩,你都要这样假意表现,不觉得累吗?

  王:这是自己的工作,所以很投入地去“关心”她们。

  记:在挑选拐骗对象上,你有没有什么标准?

  王:有,是同行教的。一般是15岁至20岁的女孩,身高1米6以上。如果相貌较好的话,可以把她捧成行内的“红牌”。“红牌”的要价很高,所以给的提成也会更高。

  记:自己爱的人与陌生人发生性关系,你没有想法吗?

  王:刚开始心里很难受。为了挣钱,慢慢也就看淡了。

  记:你想过与阿菊结婚吗?

  王:想过与阿菊挣够钱后就结婚。我们这行,就是断子绝孙的行业,没打算要小孩。原本打算明年元月结婚。

  记:被你骗的女孩的家庭都有什么共同之处?

  王:被我拐骗的那些女孩,都是因为家庭对她们冷漠。有些家庭不仅不关心她们,还常常伸手向她们要钱。所以她们需要身边人的关心;还有,女孩交往异性朋友,家长不可以刻意反对,如果一棒子打死,她们更加逆向而行。

  记:现在因为涉嫌拐骗少女被抓,你忏悔过吗?

  王:有过,我觉得自己太天真,也太偏激了。初恋失败后,我一心想报复女孩。还有我自己的虚荣心很强,周围的各行各业朋友都很富有,而自己也想通过捷径成为富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