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妇与人联手刀砍火烧将情夫害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0:32 东北新闻网

  晨报葫芦岛讯(记者 胡清)“救命啊!”一个满身是火的男子从一个着火的屋子里爬出来,一名男子非但不救命,反而搬起石头砸向“火人”的头部。

  这个生命力顽强的“火人”,被情人和情敌连杀三遍,最终没能活下来。

  昨日,葫芦岛市绥中县警方公布了这起残忍的杀人案。

  大火中冲出一个“火人”

  警方根据掌握的证据,还原了绥中县男子周某被害的经过。

  12月3日21时许,绥中县前所镇一个小村庄传出几声凄惨的呼救声,一个满身是火的“火人”从一个着火的房子里爬出来。周围的人们看到火光赶到现场时,发现房屋的主人周某躺在地上。大家忙将周某送进

医院。医生发现,患者不仅全身大面积烧伤,身上和头上还有很多刀伤。

  因为涉嫌杀人案件,绥中县警方介入调查。在周某家被火烧过的现场,警方发现斧子等凶器。

  4日,经过抢救,周某苏醒过来,第一句话就说:“甄某和人合伙干的。”周某在入院后的第三天不治身亡。

  经侦查,警方于12月5日侦破案件,两名犯罪嫌疑人先后在12月5日和12月7日被抓。

  被害人终被杀死

  58岁的嫌疑人赵玉清交代,甄某(女,45岁)和赵玉清有不正当男女关系的同时,与周某(男,57岁)也有不正当的两性关系,而且周某还给甄某介绍其他男人,于是赵玉清和甄某两人决定害死周某。

  12月3日20时许,甄某来到周某家,说自己与相好侯某闹矛盾了,想在周家住一个晚上。两人很快发生了性关系,然后,周某就睡着了。赵玉清按照与甄某订好的计划,拿着斧子和一桶汽油进入周家,用斧子对熟睡中的周某就是一顿乱砍。周某拼命反抗,甄某和赵玉清二人又用菜刀对赵玉清头上乱砍。见周某已经“死”了,将汽油浇在周某身上然后点燃。

  周某身上着火后,赵玉清和甄某跑出院子,没想到,周某从屋里爬出来,大声喊救命。赵玉清见状,回到院子,第三次痛下杀手———搬起石头向周某头上砸去,周某再也没能起来。随后赵玉清和甄某逃走。 (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