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固高速路贯通 车费没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0:39 宁夏日报

  本报讯(记者 祁德发)12月18日,随着同心至固原高速公路的开通启用,银川至固原高速公路全线开通,那么高速直达的“快客”票价是否上涨呢?

  昨日中午,银川市南门长途汽车站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车站还没有接到相关部门的通知,银川到固原的往返车票仍然按照原来的票价运营,以后是否会上调,车站也没有获得有关部门的任何信息。

  “坐直达车3个半小时就到固原了。”车站的司乘人员们对来往的旅客招呼着。一位司机肯定地说:“原来从银川到固原需要4个半小时,高速公路全线开通后,最多3个半小时就能到。”

  马军是一辆39座“尼奥普兰”客车的司机,他给记者算了一笔账:银川到固原的高速公路全线开通后,高速公路过路费由原来的146元增加到了228元,一个来回仅过路费就比原来多出156元,而这只是39座客车的价格,40座以上的客车过路费更高。而此次票价没有上涨出乎他们的意料。

  一位名叫马伟的乘客接受采访时说:“我在银川一家公司上班,以前基本上都坐普快回固原的父母家,图得就是价格便宜一点(全程46元),但是高速路全通后,我听说票价并没有上涨,这次就决定坐快客回家。”几名司乘人员表示,高速公路全线开通后,乘坐快客来往银川和固原的旅客有所增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