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口两车撞 卡车歪一旁 倒霉轿车“灰头土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0:54 大众网-鲁中晨报

  

路口两车撞卡车歪一旁

  本报3585000热线12月22日讯(记者 姜涛 王笑笑)12月22日14:30许,在淄博四宝山街道办事处民祥路与民福路路口,一辆满载白灰的解放卡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发生侧翻,卡车所载的一车白灰将轿车盖在了下面。

  14:45,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解放卡车侧翻在路口,卡车车斗压在了一辆黑色轿车上,车斗里的白灰把轿车埋住,只剩下两个车前灯和小部分车身露在外面。五六名群众正将轿车司机从车内救出来。

  “120还没来,我先开车把伤者送医院去,”一男子喊道:“大家快帮帮忙!”伤者随即被抬上了一辆绿色的小面包车,面包车载着伤者朝着医院的方向驶去。大约跑出了500米,120急救车到了,面包车司机随即下车拦住了120急救车,伤者被送往医院。

  记者了解到,绿色面包车是淄博齐真机械有限公司的。据司机李先生介绍,14:30左右,他正在事故现场路边的单位里上班,突然听到“轰隆”一声巨响,跑出来一看,才知道撞车了。当时轿车的前后车门都被白灰盖住了,他们用手拨开盖在车上的白灰,费了好大的劲才将卡在驾驶室内的司机抬了出来。因为当时情况紧急,领导便让他用单位的车先将伤者送往医院。

  据卡车车主讲,事故发生时,他正沿民福路由南往北行驶,当行驶到民祥路路口时,突然窜出了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小轿车。“路口没有红绿灯,我的车已经到路口中间了,看到小轿车后,我赶紧踩刹车,但还是撞上了。”解放车司机说,撞车后,周围群众将他抬出了驾驶室,所幸没有受伤。

  记者从张店区人民医院了解到,因抢救及时,轿车司机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请线索提供人李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a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