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白纸坊桥下水管发生破损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5时51分,宣武区白纸坊桥东北侧发生直径1.2米自来水管线破损事故,市自来水集团接到报修后,迅速组织抢修人员实施关闸止水进行抢修。抢修现场水、电、气三种管线相互交叉,情况复杂必须停电抢修,停电后将影响5平方公里范围内部分单位和居民供电。为此,市应急指挥中心迅速通知相关单位,并成立以市市政管委、市水务局、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宣武区政府、市自来水集团、北京电力公司等单位组成的现场指挥部。研究制定了抢修方案:

  一、23日0时至7时前进行断电抢修。二、宣武、丰台区政府及北京电力公司及时做好受影响地区居民和单位的告知,同时做好重点单位的应急供电保障工作。

  宣武、丰台区政府迅速组织街道办事处深入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取得了广大居民的理解和支持。通知有关单位采取措施,杜绝了因停电引发的其他事故。为保障抢修工作顺利进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周边路段增派警力进行车辆疏导。北京电力公司迅速派出发电车,保障重点单位的不间断供电。市自来水集团、北京电力公司连夜进行抢修,预计23日7时前恢复供电,抢修施工期间附近单位和居民给予了积极配合。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