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传来广播声 附近居民夜难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03 大众网-鲁中晨报

  12月21日23:50许,淄博高新区一小区居民大多早已进入梦乡,突然传来了广播体操的音乐声,仔细一听,原来声音来自附近一所实验小学的高音喇叭。

  “当时我已经睡着了,被声音吵醒后,很久不能入睡,第二天上班一天都没精神。”小区居民王先生抱怨。

  昨天10:00许,这所实验小学的张校长对笔者说,12月21日上午校内线路出现故障,导致学校停电,16:00许,供电才恢复,但广播体操系统的时间出现了差错,因此高音喇叭突然响起。情况发生后,她就立即让相关人员关闭了喇叭。目前学校已经购买了蓄电池,避免以后再发生此类情况,对于那天晚上对附近小区居民造成的影响,她表示抱歉。

  (实习生 马钦果)(a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