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撞人后驾车逃逸 死者家属悬赏两万寻肇事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0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2月22日讯(记者 薛忠瑜 实习生 孙轶群)丈夫出车祸意外身亡,丢下孤儿寡母每天以泪洗面。肇事司机却驾车逃逸,令受害人的家人感到气愤。虽然有目击者看到了肇事车的模样,却没有看到车牌号。死者家属决定悬赏2万元,寻找肇事司机。

  今天9:30,记者来到周村区一建宿舍死者的家中,见到了死者的妻子盛惠萍。一提起刚刚去世的丈夫,盛惠萍未语先泣,“我丈夫是重庆人,他的父母都在重庆,孩子这么小
,我又没工作,他是我们家唯一的收入来源。”盛惠萍泣不成声。两岁半的儿子小麟骅见到妈妈在哭,马上跑过去,用稚嫩的双手帮妈妈擦眼泪:“妈妈,不要哭了……”还不懂事的小麟骅并不明白他胳膊上戴的“孝”字的含义。

  盛惠萍介绍,12月15日19:50左右,她接到周村区148医院打来的电话,称她的丈夫王焕龙出车祸住进了医院。20:00许,她同家人一起赶到周村区148医院。医生告诉她,王焕龙的锁骨、肋骨和盆骨已经粉碎性骨折。随后医院对王焕龙实施了手术。12月16日1:00许,王焕龙因抢救无效死亡。

  医生告诉盛惠萍,车祸现场在周村区正阳路西马村村口的一座牌坊附近,车祸发生的时间约在12月15日19:20左右。医生赶到现场时,肇事司机已经逃逸。为了找到肇事司机,盛惠萍与家人多次到事发地点寻找目击者。终于,一名在附近工作的居民告诉他们,目睹了事发的整个过程。这名目击者称,12月15日19:20左右,正在工作的他听到“咚”的一声,抬头看时,只见一辆由北向南迅速行驶的白色拖斗小货车,将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撞出20多米远,而白色小货车在向前行驶了40多米后停了下来,但随即又重新启动迅速驶走。目击者没能看到肇事车辆的车牌号,寻找肇事者的线索因此断了。

  为了能找到肇事司机,盛惠萍和家人想出了悬赏2万元寻找肇事司机的方式,希望能有目击者提供重要线索,以帮助警方尽快找到肇事司机。更希望肇事司机能够良心发现,主动站出来面对自己的过错。本报今起开通寻找肇事者专线(0533)3585000,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a1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