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中甩干羽绒服惊险一幕 甩干机爆炸掀退主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49 汉网

  (记者孔超)甩干机运行中突然爆炸,产生的气浪将女主人掀退2米。前日22时许,汉口仁寿路贾女士家发生惊险一幕。

  昨日上午,记者在贾女士家看到,其房内到处都是块状毛絮,无法用手撕下。贾女士称,这些都是发生爆炸时,被强劲气流粘上去的。厨房内,肇事的小型甩干机面目全非。

  贾女士称,事发时,她刚好在厨房门口,听到“轰”地巨响,一股强大的气流将她往后掀,一直退了2米才站住脚,身上火辣辣地疼。

  事后,她和丈夫到厨房检查,发现爆炸的是甩干机,里面的一件羽绒服只剩下残留的碎片。

  贾称,这台安吉尔牌甩干机买了近一年,她准备择日找厂家询问究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