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子砸车窗拎包 两勇士一路追赶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1:49 汉网

  (实习记者向家富)两男子砸开车窗玻璃拎走车内背包,两热心人一路追赶,将其中一人抓获。

  昨日17时许,记者赶到汉口菱角湖公园看到,一辆停在附近的宝来车(鄂AV1242)右车窗破碎,玻璃撒了一地。守车的马女士介绍,14时许,车主马先生不慎将车钥匙锁在车内,便将轿车交给她看管,回家取钥匙。16时许,她躲在附近走廊避风时看到,一身穿蓝衣
系白围巾的男子掏出弹弓,将宝来车右车窗玻璃击碎。紧接着,另一身穿黑衣系绿围巾的男子用肘撞穿裂损的玻璃,伸手拿走放在副驾驶座上的背包。

  “有人抢钱啦!”马女士立刻大叫着追上去。骑自行车巡逻到此的城市管理监督员李聪听见喊声后,掉转车头,骑车朝拎包人追去,一轿车司机随后也追上去相助。

  眼看就要追上,突然,“绿围巾”转身掏出一把类似手枪的东西指着李聪的头,叫嚣“再追我就杀了你”。李当即抛车卧倒在地,“绿围巾”趁机转身逃离。

  李迅速起身与轿车司机继续追“白围巾”,并将其制服。随后,轿车司机悄然离开。

  不久,警察赶到现场,将“白围巾”带走。

  马先生称,包内1万元现金是刚收回来的账,另外还有7张银行卡、一部手机和身份证、行车证、驾驶证、钥匙。目前,警方已展开抓捕在逃嫌疑犯的行动。

  据马先生介绍,他从警方得悉,已被抓获的嫌疑犯籍贯江西,两人在武昌火车站附近租有房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