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修惹祸? 20名学生出水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2:31 西部商报

  装修惹祸? 20名学生出水痘

  本报记者 王喜阳 为您报道 昨日,一名家长打进本报新闻热线反映称,最近西果园小学多名小学生身上出现水痘 ,他们怀疑与学生搬进新教学楼有关。事发后,学校和七里河卫生部门都已做了紧急处理。

  记者到事发学校调查时,几位家长称,该学校共有20多名孩子身上出现了水痘。一位家长告诉记者,他进学校接孩子时,闻到新教学楼上有一股浓浓的装修味,他认为孩子出水痘,与新教学楼装修有关。面对家长的质疑,西果园中心校(管理西果园所有小学)程校长称,前几天学校一共有20多个孩子出现了水痘,学校已委托了专门机构,将对新教学楼的装修材料进行检测。

  据了解,事发后,学校已将出水痘的孩子们隔离,让家长领回家治疗。七里河卫生防疫部门也派工作人员来到学校,调查了解情况,并组织发放了防治药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