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甘南电力公司加强职务犯罪预防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2:31 甘南日报

  甘南电力公司加强职务犯罪预防工作本报合作讯10月25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甘南电力公司召开全系统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公司交流了一年来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州检察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决定》等及省电力公司《关于准备在公司系统开展典型案例为教材的通知》。州检察院负责人结
合近年来全国电力系统中利用职务便利犯罪的典型案例上了生动的一课。

  该公司党委要求,各县市电力公司要结合先进性教育活动,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五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的《决定》;二是坚持民主集中管理,实行民主监督,严格按照要求开展财务、人事及各县市公司管理工作等;三是加强对公司系统领导干部的监督,继续发挥公司系统纪检监察员和巡查员的工作职责等;四是继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五是要继续不断完善反腐倡廉工作机制,按照国家电网公司有关规定,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责任分解,把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

  会后,观看了由中纪委制作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片,在一个个案例面前,全体与会者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康改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