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幼儿园为节约成本不开空调 孩子挨冻长了冻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3:2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早上送孩子到幼儿园时,却从没见到开空调。晚上接孩子回家,孩子的脚都是冰凉的。昨天,黄女士告诉记者:“孩子总是告诉我,脚一暖和就痒得厉害,看来是生冻疮了。我听了之后心疼得要命。”

  黄女士说,她孩子在光华路某幼儿园上小班,晚上,给孩子洗脚时,孩子就会讲脚痒,睡觉时,孩子的脚在被窝里暖一会儿,孩子就会将脚在床上蹭。孩子告诉她,脚总是冷
的,一下子热了很痒。她用手摸了一下,才发现孩子脚有冻疮了。

  “每天接孩子回来,只知道孩子手脚冰冷,刚开始也没在意,后来去接孩子时留心了一下,才发现原来班上没有开空调。而且,白天孩子在幼儿园都是以活动为主,活动的时候虽然会暖和一点,可一旦停下来,却还是很冷的。孩子才这么大就生冻疮,怎么受得了啊。”黄女士说。

  幼儿园张园长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幼儿园确实没有开空调,因为她们经济条件不好,自负盈亏。但前天天冷,每个班级都开空调了。考虑到大班没有空调,她还将自己的办公室让了出来。

  张园长说,早上孩子们一来就要做操,锻炼身体,那段时间是不开空调的。每个班开空调的时间也不一样,人气旺的班级,开的时间会晚一点。

  张园长说,冻疮也不一定是在学校冻的,孩子有很多时间在家里,在家里也可能会有冻疮的。如果家长有什么想法,希望家长能够及时和她沟通,她一定会给家长一个满意的答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