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多个专业的5000余个岗位等你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3:51 乌鲁木齐晚报

  (都市消费晨报记者 贺红艳)

  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50余家用人单位将提供60多个专业的5000余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12月22日,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向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

  首届2006年大中专毕业生专场交流大会定于12月25日在新疆农业大学图书
馆(乌鲁木齐市南昌路17路终点站下车即到)举行。这也是今年我区最后一场大型招聘会。

  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年末是明年7月份即将走出校门的6万余名大中专毕业生要找工作的好时机,一方面用人单位到年底要做计划进行招聘,另一方面毕业生可利用冬季假期提前找工作。

  据悉,所有行政事业单位、全民所有制企业、上市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以上的股份公司都可免费入场。同时,只要用人单位当天在交流会上与大中专毕业生签订用人协议就可享受免费入场的待遇。

  目前,已有德汇置业、屯河水泥、特变电工、红羽实业、麦趣尔食品有限公司、美克投资集团、特丰药业、宏景集团、现代石化有限公司、生化药业等一些大型企业前来“招兵买马”。

  此次交流会将提供岗位5000余个,涉及60多个专业,即营销、企业管理、工程技术、财会、计算机应用、文秘、教师、工民建、医药代表等。

  据了解,本次交流会门票3元。同时,交流会上岗位未招满的单位或未达成协议的求职者可登录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进行进一步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