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晚节目未敲定 网上却现节目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知情人士称,顶多只是在审节目

  本报讯记者蔡霞、实习生陈国豪报道:200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单已出炉?昨天中午,广州市民何先生在电子邮箱发现一封陌生人的邮件,打开一看,竟然是“2006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表”!

  何先生介绍说,收到这份节目表更多的是感到意外,加上发信人又是陌生人,所以意外之余也比较怀疑节目表的真实性,感觉是别人搞的恶作剧。

  记者上网搜索,发现相同内容的节目单在网上早已流传开。但据娱乐界知情人士透露,’2006春晚节目尚未完全敲定,现在流传的最多只能算是在审的节目单。(报料人张先生,四等奖50元)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