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殴打母亲 儿子怒起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卢锋) 嗜暴成性的父亲经常殴打母亲,伴随着这种暴力长大的孩子终于忍无可忍,当父亲再次痛打母亲时,16岁的儿子用布绳将父亲勒死。少年投案自首后,所有知情人纷纷向法院求情,希望能对这个家庭悲剧的凶手兼受害者网开一面。

  悲剧发生在10月7日夜间。当晚18时许,少年小陈的父亲周某无故打骂妻子林某,致林某眼部受伤。事后,小陈陪母亲到杏林医院治伤。晚上9时许,母子两人回到家中,周某
再次辱骂妻子并准备殴打她,小陈为保护母亲与父亲争吵,并引发打斗。母亲在劝架时反遭周某殴打。儿子见地上有一条2米长的布绳,随手捡起来往父亲脖子上勒,最终致其死亡。

  当晚11时许,勒死了父亲的小陈平静地让母亲打电话报了警,在现场等候民警,投案自首。据林某的邻居及当地村干部都说,周某平时经常虐待妻子,连孩子都打骂,狂疯的时候甚至挥着刀追妻子,这样的暴力生活已延续了十几年。虽然林某多次提出离婚,但因迫于周某的暴力,始终没能如愿。

  村民代表已联名向法院上书,请求对小陈从轻处理。目前法院已受理此案。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