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桃园业者推出“本土圣诞”用稻草梗搭成圣诞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6:02 中国台湾网

  

桃园业者推出“本土圣诞”用稻草梗搭成圣诞树

  农场用稻梗、牛车布置圣诞节饰品,颇具当地本土味。(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圣诞节到了,桃园县新屋乡一农场推出“本土圣诞”活动,稻草梗搭成圣诞树,还有烤土窑鸡、地瓜代替圣诞大餐,颇具本土特色。

  据台湾媒体报道,该农场负责人指出,圣诞节虽然是西洋节日,但融入本土味就更新鲜。企划人员在农场用稻梗搭建起一棵圣诞树,还用旧牛车加上漂流木赋予创意,成了圣诞老公公的雪橇,许多游客一到农场,发现这种本土味重的圣诞装饰,更成了小朋友和家人合照的最佳背景。

  农场现场还有烤羊膝、烤猪膝套餐,也可以一起制作姜饼屋、圣诞马赛克烛台DIY等让到来的游客体验当地特色圣诞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