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一发工资就失踪 妻子得知实情后要求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6:29 龙虎网

  【龙虎网讯】半年前,白雪遇上了一件离奇事,只要一到发工资的日子,丈夫就会玩失踪,少则一夜,多则一两天,然后就恢复正常,几个月下来从无例外。为此,白雪暗自调查,得知实情后,她走进法院要求离婚。

  “说来也奇怪,每月10号是他发工资的日子,这一天他肯定会玩失踪,刚开始我还没在意,可后来他越来越过火了,一两天不回家。我实在搞不懂,于是就暗自跟踪他,结果
发现他居然和同事在外赌博。为这事我劝了他无数次,每次都答应得很好,可到时间照样失踪。我实在无法忍受这样的老公,我别无选择。”提及这些,白雪语气中更多的是无奈。

  2005年11月,白雪告到法庭,要求离婚。庭审中,胡凯不停地解释,说他没有赌博,只是同事之间聚了玩玩,他们夫妻感情还在,不同意离婚。对此,白雪面无表情地说:“我们已经不讲话了,平时交流都是写纸条,这还能谈得上感情吗?”“写写纸条也可以增进夫妻感情,也是一种乐趣,我会改的,再给我一次机会吧。”胡凯恳求道。

  秦淮法院审理认为,原、被告经过自由恋爱后登记结婚,婚后建立了一定的夫妻感情,现双方产生矛盾的主要原因在于被告对家庭尽责较少,在外娱乐的时间、形式不妥,影响了夫妻感情和家庭生活。但从双方婚前婚后的生活状况,夫妻矛盾的发生时间、起因程度等情况看,夫妻感情尚未破裂。

  经过庭审,被告认识到自身错误,并表示今后要改掉自己的坏习惯,只要被告今后加强自我约束,多对家庭承担责任,多关心和照顾原告及小孩,双方仍有和好的可能。

  据此,判决不准离婚。(文中人物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