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图一时快活与人同居 姘妇之子惨遭割喉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6:40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为图一时快活,32岁的张彩兰(化名)与大其15岁的姚平飞同居生活。而短暂的快乐换来的却是无尽的痛苦。为泄一时之愤,姚平飞将张彩兰仅5岁的儿子残忍杀害。

  根据判决书,47岁的姚平飞曾多次因违法犯罪而坐牢。2003年,姚平飞通过之前曾同居过的一个女人认识了张彩兰。在两人同居期间,姚平飞为博情妇欢心花了不少钱。2004
年,姚平飞因冒充军人招摇撞骗被劳动教养一年。

  2005年7月,解除劳动教养的姚平飞向张彩兰借350元钱,张彩兰一直未借。经姚平飞软硬兼施,张彩兰只借了300元。姚平飞感到自己被张彩兰耍了,遂产生了报复她的念头。残忍的姚平飞最终将目光锁定在张彩兰的儿子身上。

  7月15日凌晨,姚平飞来到本市江宁区张彩兰的父亲家中。撬开窗户防护钢筋,进入房内的姚平飞在厨房拿了两把菜刀。趁张家人熟睡之际,姚平飞将张彩兰的儿子郑小涛从卧室抱至另一西南面的房间内。手掐、菜刀割喉、砍头部。可怜的孩子哼都没哼即离开了人世。4天后,姚平飞被抓获。

  虽然姚平飞罪大恶极,但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原则下,南京市法律援助中心仍为其指派了免费律师进行辩护。今年12月,南京市中级法院做出判决:姚平飞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姚平飞没有提起上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