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饭店熏蟑螂惊动警察和消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22:42 大连晚报

  饭店熏蟑螂惊动警察和消防

  事发旅顺一居民楼,凌晨时分居民闻到怪味,以为有人放毒气自杀,经过挨家排查最后证明是虚惊一场

  ■本报记者王颖

  本报讯“我们楼里有一股怪味,好像毒气泄漏了,消防队都来人了。”昨天凌晨2时许,记者接到热线,旅顺长江路一居民楼里的一些居民闻到怪味,跑出家门避难。最后查实为楼下饭店熏蟑螂,导致全楼居民虚惊一场。

  “整个楼道里,包括屋里边都是烟雾粉尘一样的东西。”该楼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当时楼上一住户家发现家里飘着烟雾一样的东西,而且味道很刺鼻,于是向110报了警。该居民表示,越往楼上烟雾越大,味道也越重。“每家都是关的门,我们根本不知道怎么回事!”该居民表示,由于大家都在猜测,很多人怀疑有人要自杀,所以在家里放毒气,全楼居民都被惊醒了,有几户居民甚至大半夜穿好衣服在外边等着。“没多久派出所就来人了,后来又来了3台消防车。”

  经过民警和消防队员挨家挨户敲门排查,在家睡觉的住户都排除了嫌疑。而家里没人的住户家,也由“110开锁”将门打开。最后,只剩7楼最后一家了。由于7楼烟最大,该住户家被列为重点怀疑对象。由于敲不开门,警方将该住户家门打开,但是家中无人。因此,放毒气自杀的可能性完全被排除了。“最后我们才知道,是楼下一家饭店用酒精灯似的东西熏蟑螂,散发出的烟雾可能是通过通风管道,排到了楼道里。”该居民表示。

  记者从旅顺口区公安分局民主桥派出所和旅顺口区消防大队证实,确有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