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洲大酒店为拆迁户赠订《石狮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0:25 石狮日报

  本报讯“石狮日报是咱石狮人自己的报纸。但是由于种种原因,目前凤里还有相当一部分人看不到石狮日报。新年到了,我们酒店该以实际行动为他们做些实事。”昨日,五洲大酒店董事长蔡经义一口气为凤里镇中路改造拆迁户、离退休老干部和农村计生“二女户”订阅了近200份2006年度石狮日报。

  五洲大酒店作为我市首家四星级酒店,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落实科学发展观,以诚
信经营、客户满意、服务社会为己任,狠抓管理和服务,内增素质,外塑形象,注重发展繁荣企业文化。在酒店发展过程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在同行业及凤里非公企业党组织中,率先通过捐助等各种方式关爱计生“二女户”等弱势群体,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深厚的文化氛围。该酒店带头倡导“培养高素质员工,建设学习型社会”活动,一次性征订近300多份2006年度《石狮日报》,分发到每个员工宿舍中,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和优秀员工人手一份,让员工通过该报在第一时间了解发生在身边的新人新事,提升员工素质。酒店还将《石狮日报》上报道的先进典型事例张贴在宣传栏中,供全体员工学习,组织员工交流学习心得,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此举既让员工提高自身素质,又能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还为创建学习型社会营造文化氛围,为把石狮建设成海峡西岸经济区和泉州湾滨海城市亮点尽一份力。

  凤里街道党工委书记蔡龙群对五洲大酒店为凤里镇中路改造拆迁户、离退休老干部、农村计生“二女户”赠订石狮日报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五洲大酒店高标准高要求,管理与服务并重,不仅追求经济效益,还注重繁荣企业文化,立足资源优势,挖掘潜力,创新善待外来员工的机制,关爱员工,回报社会。在扶贫济困、尊老敬老等方面走在同行业及凤里的非公企业组织前列,处处起表率作用。该酒店为镇中路相当部分拆迁户赠订新年度《石狮日报》的举动,很值得企业界借鉴。

  拆迁户代表老田激动地告诉记者:“真没想到,政府、企业对拆迁户这么关心,我为凤里有五洲酒店这样的企业而自豪,并代表拆迁户感谢五洲大酒店为他们送的厚礼———《石狮日报》,感谢该酒店对拆迁户的关爱。”(特约通讯员王礼良记者兰良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