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开除了 他拿车撒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1:13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苗颖 通讯员 王丰林) 原是物流公司司机的钱某,被单位开除后,心生不满,便拿公司的车出气,结果弄报废了8个轮胎后,又把车扔掉逃跑。12月22日,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将钱某批捕。

  45岁的钱某原是大连某物流公司长春分公司的司机,因在上班时间经常把手机关机,所以单位认为他在外边干“私活”,便把他开除了。

  钱某被开除后,觉得委屈,于是产生了报复的念头。11月15日18时许,钱某窜到长春市宽城区24线货场内,见到原单位的一辆拖挂货车正停放在那里,就开门上了车。由于熟悉这辆车的性能,知道怎样能置它于死地,于是,钱某没费什么事就将该车的8个价值4000多元的车轮弄报废了,后又将车开到长春市绿园区扔掉。

  第二日,该物流公司发现拖挂货车丢失,立即报警。由于该车设有车辆卫星跟踪系统,警方很快找到丢失车辆,经勘查发现轮胎报废为人为破坏。11月17日,警方将钱某抓获。(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