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市5097困难户看上新彩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方芳)“我一直盼望着能看上彩色电视,现在终于实现了。”八达岭镇陈家瑶村的陈师傅看着新电视喜笑颜开。昨天上午,延庆1157户农民看上了彩色电视。今年,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局为全市山区共5097户低保家庭解决了因经济困难买不起电视机看不上电视的难题。

  昨天上午的延庆县城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来自延庆县9个山区乡镇的农民代表齐
聚县城广场,市委副秘书长陈启钢和市广播电视局相关领导为农民代表们赠送了21英寸的彩色电视机,并来到山区农户的家中,亲自帮他们安装。

  记者了解到,此前,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局已向昌平、平谷、密云、门头沟、怀柔等区县山区的贫困农民赠送了3940台电视机。

  今年,市广电局在完成市政府确定的55件实事之一——260个自然村广播电视覆盖的基础上,又超额完成了217个自然村的覆盖任务,但是由于村村通覆盖的乡镇村大多分布在山区偏远地带,自然环境恶劣,经济条件差,电视信号接到农户家中后,有5097户低保家庭因经济困难买不起电视机,仍然看不到电视节目。这一难题一次性得到解决,新年前这些困难农民群众家家能看上电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