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救火不成跳楼触电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3: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上午,渝中区黄家码头一废弃拆迁房天然气泄漏起火,现场一拆水管的民工跳窗时不慎将一根废弃自来水管折断,水管一头恰好搭上万伏高压线,民工当场触电身亡。

  事发地在黄家码头工农四村74号旁。该拆迁房是幢4楼砖房,无人居住。死者约40岁,仰躺在4楼窗外平台上,身旁摆着一根长约5米的钢管。

  当地居民胡老太称,11时许,该房2楼厨房突然起火,该男子正在楼下拆水管,见状跑上楼欲救火。随后,她看见该男子出现在4楼窗户边,跃身跳向窗外小平台。跳窗瞬间,墙外自来水管被应声折断,一端上翘正好搭上高压线。“高压线直冒火花,还发出哧哧声,那人没吱一声就倒地,接着左脚起火。十几秒钟后,那人就不动了。”杨家坪消防中队接警赶到将火扑灭。

  经查,起火系天然气管道泄漏引起。电力公司人员称,死者所触碰的是根万伏高压线。住户胡老太说,死者10多天一直在此地拆水管,当地人都不认识,“估计是拆迁公司请的工人。”

  事发后,警方已赶至现场处置。

  (记者朱亮)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