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社区迎春会居民拼才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3: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社区组织的迎新春活动,居民不再只是观众,更成了表演场上的主角。昨日,沙坪坝区小龙坎街道嘉新社区的“全家乐翻天”迎新春文艺演出,让平日里深藏不露的才艺高手们畅快地秀了一把。

  60岁的马全忠老人二胡独奏《江南春色》一开调,全场就鸦雀无声,明朗、轻快、舒畅的曲调透过清脆的琴弦声,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

  50岁的刘祖梅和72岁的老母亲搭档歌伴舞表演,让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刘母放歌高唱《愿亲人早日养好伤》,女儿刘祖梅随歌翩翩起舞,邻居们对母女俩表现的才艺啧啧称赞,鼓掌欢呼。“此次活动重在参与,以此加强邻里沟通,和谐共处。”社区工作人员满意道。

  (记者董亿)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