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星夜雷霆出击局长一线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3:51 深圳特区报

  我市警方再次开展“粤鹰”行动统一打击清查集中扫恶灭罪

  星夜雷霆出击局长一线督战

  【本报讯】(记者陈震通讯员龚宣韩瑞)昨晚,我市警方开展严打整治“粤鹰”行动第二次统一打击清查行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李锋到现场指挥督战。

  龙岗:出动2400警力严打犯罪

  昨晚8时,记者随同龙岗公安分局局长袁湘滨前往一线采访。

  行动中龙岗警方共出动警力2400余名,荷坳派出所连连奏捷:破获一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一宗利用竹竿入窗盗取居民财物的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布吉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布吉某楼有人聚众赌博,布吉所立即安排警力进行布控,掌握情况后迅速出动,一举捣毁了该赌博窝点,抓获嫌疑人30名,缴获赌资人民币1万余元,赌具“牌九”一副。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坂田派出所民警当晚在坂田新围仔村办公楼后面路边,暂扣东莞市谢岗镇某电线厂所属被盗车辆。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宝安:破获敲诈勒索团伙

  宝安警方在行动中共设五个抓捕行动组,五个设卡查缉组,四个清查行动组,一夜之间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2人,打掉犯罪团伙3个,抓获团伙成员10人,抓获其他违法人员65人,初步审查破获刑事案件36宗。其中,石岩派出所昨晚成功破获了一起敲诈勒索案,抓获了敲诈勒索团伙成员4人。

  近日,石岩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案称,他们近一段时间内都被同一伙人敲诈勒索。接到报案后,石岩派出所专案组经过大量细致的工作,掌握了嫌疑人藏匿的出租屋。昨晚9点多,民警将4名嫌疑人当场抓获,4人对他们合伙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福田:现场抓获抢劫嫌疑人

  福田警方昨晚全警动员,共打掉了各类犯罪团伙3个11人,侦破刑事案件16宗,起到了“打击一批,震慑一方”的作用,共查处治安案件20起33人。经审理,治安拘留25人,收容教育1人,强制戒毒7人。

  昨晚9时,事主卢某行走在深南路某大厦前人行道上,被抢走手机,福田派出所巡逻民警当场抓获嫌疑人李某某,并缴回事主被抢手机。经审讯,李某某对抢夺案的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罗湖盐田:查毒品查黑车

  昨晚,罗湖公安分局莲塘派出所根据掌握梳理排查的线索,在“粤鹰”行动第二次统一行动中对一制贩毒团伙进行果断收网,晚8时许,专案组民警在银湖生活区某栋某单元将以贩养吸犯罪嫌疑人周某和李某抓获。同时,根据突审情况并在刑警大队的支持下,缴获海洛因420克及违禁药品、作案工具一批。

  盐田警方昨晚共出动警力180人,设6个检查点查车,截至晚11时记者发稿,共盘查车辆156辆,其中查获1辆无牌非法面包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