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村民在原有的四层楼上加盖房子 阳台和工人一起从六楼掉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5:5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小杰 马昭)正在盖的房子,阳台突然从六层高的楼上掉了下来,盖房子的工人也随着砖瓦一起落到地上受伤,这是昨日发生在西安市瓦胡同村的惊险一幕。

  23日早上9点30分左右,记者接到线索称,西安市瓦胡同村一村民在自家原有的四层楼上继续加盖房子,工人在已经建到六层的阳台上准备粉刷时,楼上的阳台突然掉了。记者立即赶到出事现场,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他刚好从这家村民门口经过,走到楼
下时就觉得头上有东西往下掉,他仰头看了一下,只看到一个人在上面架子上干活,当他快步走过去的时候,突然听到“咚”一声,楼上的砖瓦和工人一起掉了下来,幸好对面村民的楼房离的近,中间碰撞了几下,工人落地之后只是受伤而没有生命危险。随后被送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检查,目前已经能下地走动。

  记者看到,这户正在加盖的房子上面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一根粗粗的麻绳已经将危险建筑隔离,瓦胡同村村委会治安队的几个工作人员正在维护现场秩序。窄窄的一条巷子地上到处都是破砖瓦和水泥,对面住户家的水管和空调外挂机、商店的招牌等东西也都被砖瓦砸得稀巴烂,仰头可以看见,正在加盖的房子上建筑架子悬在空中,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可能,出事对面好几家住户都开着门,但是人都被困在里面无法出来。村上治安队的工作人员分别在该户人家两边阻止行人通过。整个采访过程中,记者始终没有见到房东。

  在附近居住的一位老头看着满地狼藉和头顶上的悬挂物,担忧的告诉记者,幸好当时不是学生放学时间,村里住着很多附近学校的学生,还有村里自己人的孩子,如果是放学时间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