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查赌遭镇政府干部围攻 参赌4人各罚500元 阻找查赌7人被传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6:0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赵福生)本报12月19日连续报道了西安市周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该县终南镇政府大院里查处干部赌博时遭围攻一事,报道见报后,西安市市长孙清云作出重要批示,西安市公安局纪委书记李海胜看了报道后,也作出批示,并派出市局督察队进驻周至县督办此案。同时,周至县委、县政府也迅速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全面调查此案。

  4赌博人员受到处罚

  记者昨日从周至县公安局法制科获悉,经过市县警方联合调查,对12月15日在终南镇政府大院参赌情况已经查清。据介绍,当时共有4人打麻将赌博,分别是终南镇政府企业办主任王克剑,该镇街道办干部任立雄,该镇文书楚亚恒和该镇司机刘战旗。当日,该镇补发了2003年两个月工资和发放了11月工资。王克剑等人怀揣工资来到该镇另外一名干部房中打麻将,结果被民警发现。经过警方传讯,王克剑等人对赌博情况供认不讳,认错态度较好。周至县公安局决定免于治安拘留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条例》第32条规定对每人各罚款500元,王克剑等人均在处罚书上签字并决定不提出复议。

  阻挠查赌7名人员被传唤

  周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有关负责人讲,截至21日下午5时,市、县警方已对涉嫌阻挠民警查赌的7名人员进行了传唤。这七名被传唤的人员分别是终南镇党委书记武凯、副书记庞金峰、镇长宋群昌、办公室主任佘建党、司法所长雷继明、武装部长丁广峰和门卫刘关省。案件仍在调查中。

  县委书记、县长震怒

  记者昨日从周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县委书记和县长从报上看到此事十分震怒,县委书记连夜组织召开了县委常委会,成立了联合调查组迅速展开了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