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媳妇走了 儿子闹心杀后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20 辽沈晚报

  “我把老头子整死了,你报警吧。”昨日下午1时许,沈阳市大东区北洮昌街44号楼六楼一户窗户打开了,一个中年男子冲楼下的邻居喊到。邻居以为他开玩笑,没有在意。没想到凶杀案真的发生了,几分钟后,警察赶到了现场。

  当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方已经对发生凶案的1单元进行了控制。几名居民表示,杀人的男子姓王,今年40岁左右,死者姓刘,今年70多岁,两人是继父子关系。附近的住户
都知道王某精神上有点问题,好的时候跟正常人一样,对他继父也很好,平时他对邻居也挺热心,但情绪不好的时候,就从六楼往下砸东西,还骂人。据邻居透露,由于前一段时间王某与妻子离婚,情绪十分低落,怀疑可能是由于情绪激动将其父亲杀死。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对记者说:“下午1点多的时候,王某在楼上叫喊,说他杀人了,让我帮他报警。我寻思他又犯病了,就没在意。不一会儿警车来了,王某下楼奔向警察,大喊着说把老头整死了。我们才知道,真杀人了。”他还对记者说:“中午不知道因为啥,王某跟继父起了冲突,好像是用刀给老头扎了几下……”

  警方以案件正在调查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在案发现场楼下,记者看到了王某的母亲,据了解,她上午去串门了,案发时并没有在家。

  记者 吴新星 杨东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