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推广节能环保玻璃钢门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7:2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笔者日前从北京建筑五金门窗行业协会获悉,北京将大力推广节能环保玻璃钢型材及门窗产品,逐步淘汰目前楼房大量使用的铝合金和塑钢门窗。

  据介绍,玻璃钢门窗是继木、钢、铝、塑之后的又一代新型门窗,具有绿色环保、节能保温、密封性能好等特性。

  北京房云盛玻璃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

  根据市场的多种需求,8年多来,该企业已研制开发出4代门窗产品,9个系列,60多个品种的型材,获得6项国家专利。(小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