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黑榜还无证生产鸡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1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罗薛梅)昨日,市质监局通报了我市首家无生产许可证、擅自进行加工的“黑”食品厂———江北区丰麒食品厂,已被质检部门通报。

  近日,市质监局执法总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江北区丰麒食品厂近半年无证生产。接到举报,执法总队立即赶往该厂。“其厂房内堆了百余箱泡椒凤爪、鸡翅等产品,我们对其进行了查封。”市质监局执法总队杜渐队长称。

  据了解,该厂不仅无证生产,其2005年1月1日生产的、规格为120g/袋的丰麒牌香卤鸡翅,因标签、亚硝酸盐、山梨酸钾三项指标不合格上了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酱卤类肉制品质量黑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