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张“沈阳”今天开寄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1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立科肖易寒)今天,1000张“美丽的沈阳”明信片将寄到世界各地,给远方的朋友送去新年的问候。

  今日上午,50名热心读者将从彩电塔徒步出发,沿青年大街一路向南,最后抵达五里河公园。50名读者将在明信片上画出沈阳美丽的城市景观、风土人情,展现城市的无限魅力。

  就在今天,1000张带着沈城人美好祝福的特殊明信片,由沈阳市邮政局寄到世界各地,把2006年沈阳世园会的祝福寄给远方亲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