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区长答应送28个电暖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1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沈阳市大东区小东路第二小学的教学楼,因水暖管道不适应热网供暖的需要,导致南侧教室平均温度为7℃,而北侧办公室的平均温度只有1℃。

  晨报讯(记者甘晶)小东二小的1057名师生终于笑了!

  昨天,大东区区长曹振家、沈阳市房产局局长李建国等9名相关领导来到学校现场办
公,曹区长用手试过暖气已“温乎儿”后,决定明年春天要将小东二小的供暖系统进行彻底改造。

  通过本报了解到小东二小的情况后,昨日9时许,大东区区长曹振家与沈阳市房产局局长李建国、大东区房产局书记许国安、局长杨光、副局长刘卫东以及大东区教育局副局长丁连贵、大东区供暖办书记赵晓军、惠天供热二公司副经理贺宇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来到学校进行现场办公。

  曹区长带队,现场走访了小东二小的各个教室,同时表示:务必要保证教室温度达到政府规定的16℃以上!

  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后表示,目前处于学期末无法改造管道,但明年春天一定彻底解决供暖系统问题。另外,曹区长特别指示大东区供暖办为学校免费提供28个电暖气,分别放置在28个教室。

  昨日下午,记者在小东二小校长张明英处了解到,电暖气将于次日由大东区供暖办亲自送到。同时张明英校长表示,经过近40余小时的供暖泵不断运作,教室墙体寒气已经基本被烘干,现在,教室内温度已经上升到了11℃,然而教学楼北侧的教师办公室的温度提升不大。

  “小东二小教室7℃”追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