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追踪 广大市民质问:如此声讯台难道就没人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8:5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2005年12月23日,西宁晚报在A03版刊发了《14岁少女受惑“情爱热线”》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大市民纷纷致电本报,对这种无德声讯台表示强烈谴责,同时,气愤地质问:声讯台以“性”话题诱惑未成年人难道就没人管吗?

  家住城西区的郑女士说,她儿子在某中学上高二,也曾经打过此类的“情爱热线”,为此,她和丈夫伤透了脑筋,丈夫甚至生气地对儿子大打出手,但儿子仍然背着她和丈夫
用小灵通打,丈夫气得把儿子的小灵通都给砸了。郑女士告诉记者,她曾多次试着去和儿子沟通,想让儿子能够有所转变,但儿子每次都跟她说:“我就是和人家随便聊聊,人家对我好着呢?”“我和丈夫现在都苦恼透了,整天盯着家里的电话,可孩子要是到外面公用电话打我们怎么能控制住呢?花钱倒是小事,对孩子的学习可就影响大了,以前我儿子的成绩还算是中上等,现在是越来越不行了,这些乱七八糟的声讯热线真是害人哪!”郑女士无奈地说。

  教师张先生致电本报时说,在中学阶段,学生身心都在发育阶段,对于来自社会各个方面的信息基本上是没有分辨好坏善恶能力的,一些声讯台只考虑经济效益,一味地为了 捞钱,竟然将中学生作为业务对象,是严重缺乏社会责任感的行为,更是一种无耻的行径。

  “孩子是无辜的,我们不能扼杀孩子的好奇心,年少懵懂,对性充满好奇是无可非议的,我们要给孩子正确的、良好的性教育,但绝不是这种‘情爱热线’式的性教育!”在某机关上班的王先生打进本报热线时气愤地说,“为钱而不择手段,为钱而置社会公德于不顾,为钱就盯上未成年人幼小的心灵,难道就没人管管吗?” (作者:晚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