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几名男子闯进居民区砸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2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陆陵

  【金陵晚报13813912345现场报道】前晚8点30分左右,长虹路138号大院内一阵玻璃爆裂的声音惊动了附近的居民,当人们探查究竟时,5个黑影窜上了一辆面包车扬长而去,留下的只是被砸得面目全非的3辆汽车。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事发地点,车主张先生显得一筹莫展,“我做生意全靠这3辆车,这可怎么办?”被砸的是两辆面包车和一辆小型货车,都是停在138号大院东侧的空地上,事发后,3车车窗大部分玻璃都被敲碎,其中一辆银色长安面包车车门也已严重凹陷。

  据张先生介绍,他是河南来宁做卷纸生意的,在长虹路138号租了房子,平时3辆车都是停在院子里的。

  昨晚,张先生正在吃饭,屋外就听到阵阵“哐啷”的玻璃破碎声,还夹杂着“有人砸车!”的呼喊声。张先生很快冲出屋门外,就见自家两辆面包车前各站了两个人,而货车前也靠着一名男子,他们正挥舞着一米多长的铁棍用力地砸着车窗玻璃。“干什么的!”张先生呵斥着上前阻止。几人立刻往大院门口冲去,在逃跑过程中,将3根棍子丢弃在地上。“在大院门口有一辆面包车等着他们,几人窜上车就迅速离开了。”张先生告诉记者,对方的面包车前后车牌都被VCD碟片遮挡,只能辨认是苏A打头的车牌。

  据住在一楼的居民朱女士介绍,在事发前,曾有一名青年戴着帽子进院子转了一圈,行为特别的奇怪,盯着每一辆车子看了一会,“我问他干什么的,对方似乎怕被人认出来,藏着脸问哪里有可以‘方便’的地方。”朱女士说,那名男子转了一圈后就出了大院,“时间不长,我听到了猛烈的敲砸声,再看院子里几名男的正在砸车,前面问‘方便’的男子也赫然在列。”据另一位居民介绍,听到响声,许多人都跑了出来,大声指责着那几名男子。但对方继续砸着车子,嘴里还骂着什么,气焰十分的嚣张。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来南京已有数个年头,不曾与人结下仇怨,邻里关系又不错,想不出有得罪人的地方。但张先生的哥哥称,在长虹路上有一家商店是他们的竞争对手。由于张先生的商品价廉物美,吸引了大批的客户,对方因此曾多次威胁要把他们赶出市场,几天前两家还发生了纠纷,所以此次的砸车事件可能与此有关。

  目前,南湖派出所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