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找小姐陪唱遭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26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前天凌晨零点30分左右,110巡逻民警将一年轻男子移送到南京公交治安分局城中派出所。该男子报案称,他叫王明(化名),今年24岁,在江苏某工厂上班。前一天晚上10点多钟,独自一人在奥杰酒吧喝了10小瓶啤酒后,出来打车回家,结果在出租车上被两名男子抢劫,身上500元钱被洗劫一空。

  公交治安分局刑警大队随即介入调查此案。但在询问过程中,刑警很快发现王明所
说情况相互矛盾,且言辞闪烁,于是转而“攻心”,迫使王明不得不交代了自己报假案的事实。

  原来,王明当晚在奥杰酒吧喝酒时,有两名男青年凑上来说:“这边不好玩,我们带你到歌舞厅去玩,那里便宜又有小姐。”王明当即同意,跟随两青年打车来到北京西路上一家歌舞厅,安排了一个包间,点了饮料、零食后,一名打扮风骚的小姐就陪王明唱歌。大约半小时后,王明一去结账,发现竟要4500元,而他身上仅有的500元也给了陪唱的小姐。

  “不给钱就揍你!”带王明来歌舞厅的两名男青年顿时围了上来,王明眼见不妙,忙一口答应,“我家里有,我带你们去拿。”于是,两青年带着王明打车到莫愁路某宾馆,下了车后,王明瞅着机会撒腿就跑。恰好此时,一辆110巡逻警车经过,王明忙拦车报警,称自己被抢劫了,而那两名青年一见到警车,忙逃离了现场。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徐宁)(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