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能帮胖姐找份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09:33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3日讯(记者谢军刘红)“就因为胖,我表姐先后应聘了50多家单位都被拒绝了!今天上午,于小姐向本报求助,希望有人能帮表姐找份工作。

  “因为表姐太胖,很多公司都不愿意要她!”今天上午,于小姐陪着表姐王小姐一同来到本报接待室。于小姐告诉记者,表姐今年24岁,身高1.73米,体重有260多斤,自从青岛电大毕业两年以来,一直在找工作,可是没有一家企业要表姐。

  谈起自己求职的经历,王小姐一脸的沮丧,据介绍,她在电大学的是计算机应用专业,计算机的实际操作很熟练,学习成绩在学校里也一直很好,刚毕业的时候,对自己能够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很有信心,每次她参加完公司招聘的笔试以后,笔试的成绩都很好,可是等到面试了以后就再也没有了音信。曾经有一家企业的经理明确告诉王小姐,她的专业技能等条件都符合他们的要求,可是因为她太胖,怕影响公司的形象,因此不能录用她。

  两年以来,王小姐尝试了各种减肥的方法,比如去健身房,吃减肥药等,都没有效果,她最后放弃了减肥的念头。

  王小姐告诉记者,在毕业后两年的时间里,她每天认真翻看报纸查找招聘信息,然后一家一家的公司去应聘,每到周五,她都会去参加在岛城举行的人才招聘会,两年来,虽然王小姐几乎参加了在青岛举行的每一场招聘会,先后应聘了50多家单位,但都最终失望而归。

  “我现在就想找一份工作,对于待遇等方面并没有很高的要求”,王小姐告诉记者,她还要跑人才招聘会,继续找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