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城美女脸上动刀 要当"中国第一韩式人造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0:48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北京晚报报道,今天中午,“打造本土化第一韩式人造美女”的手术在北京一家整容机构进行,医生在漂亮女孩袁小姐的脸部落下了第一刀。袁小姐快乐地说:“我今天要重生啦!”

  “‘本土化’就是指在中国;是‘韩式’,而不是韩国。”手术前,想让自己变得“更精致”的袁小姐解释了“本土化韩式美女”的内涵。

  “她需要在脸部16个部位进行手术,费用初步计算在15万元到20万元之间。”为袁小姐实施整容手术的女医师说。据她介绍,16个部位全部集中在脸部,多数可一次完成;只有发际线上移的手术需要分几次完成。

  因为只在脸部动刀,身体其他部位不需手术,因此费用要比“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的费用低一半左右。“我对自己的体形挺满意的。”袁小姐说。

  “手术就是一个未知数。我有点紧张,也有一点兴奋。更多是兴奋,坚持这么久的事情,终于要实现了。”手术即将进行的半个小时前,即将“变脸”的袁小姐显得很开心。“昨天晚上我总对着镜子看自己的脸。唉,从今天起这辈子就不一样了——就不再是父母给的那张脸了。”进手术室前,袁小姐的口气有些伤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