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地男女来宁卖淫 嫖资分不公卖淫女刀砍同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00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两位外地来宁的男女,结伙到浦口区珠江镇从事卖淫活动,竟为嫖资分成不公反目成仇,女子举刀对男子猛砍数刀。近日,浦口珠江派出所破获了这起离奇的案件。

  医院里来了重伤男子

  12月3日19时许,珠江派出所接到辖区城东中医院的报案:有一名男子被人砍伤头部
,有生命危险。民警杨知林、窦志勇发现伤者是一名中年男性。医生介绍,伤者被人送到医院后,送人者未留下任何信息就匆匆离开了。民警兵分几路展开了走访。

  办案民警根据医生提供的情况,伤者是被一辆白色江铃面包车送到医院的。一名面包车出租车驾驶员到派出所报案,刚才送了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到医院,可能要死了。他反映当天晚上18时左右,在珠江镇某足疗店门口等客,被该店老板叫到店里,送伤者到医院救治。民警直扑该足疗店,发现店里已空无一人,地面有大量血迹。

  嫖资分不公卖淫女伤人

  民警从邻居了解到,店里发生了打架,还听到了“救命”的喊声,老板、女服务员都跑了。很快,老板毛某被传唤到派出所,据他讲述,原来该店女服务员熊巧娣与同乡孙某产生矛盾,持菜刀将孙某砍伤。

  熊巧娣被抓获后供述,今年11月份,她被孙某带到珠江镇足疗店从事卖淫违法活动,截至案发时,熊巧娣应按“协议”分得550元嫖资,但孙某以各种理由不愿支付,多次索要未果后,12月3日晚18时双方又发生激烈争吵,熊一气之下持菜刀对孙某头部猛砍数刀。孙某后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熊巧娣现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