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1个精品楼盘同台亮相 汕头冬季房展会暖流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1:4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郑成武)昨天上午,汕头林百欣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广场彩旗飘扬,鼓乐喧天。“2005汕头房地产暨家居用品、装饰材料展示展销会”在这里拉开帷幕。从四面八方赶来参观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房展会到处洋溢着一派暖融融的房产购销景象。

  本次展会由市房产管理局、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汕头经济特区报社、汕头广播电视台协办,以“品质、诚信、发展”为主题。据悉,参加房展会的企业共有71家,进场
展销楼盘31个,建筑面积达107万平方米,二手房近8000套。中信、联泰、龙光、外建等近20家房地产开发商郑重向社会公众做出《诚信宣言》,让市民放心购房。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参展的商品房品种齐全,涵盖了多层、高层、公寓、复式、商铺、别墅、经济适用房等类型,参展楼盘价格从1000多元/平方米到4000多元/平方米不等,适应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除了商品房、二手房外,本次房展会还有与住宅配套产业相关的装饰设计、装饰材料、家居配套用品等。同时,各参展商还组织了一批特价房、优惠商品房亮相。面对目不暇接的楼盘,不少市民都笑称“看花了眼”,但同时对汕头举办这样上规模、上档次的房展会表示高兴,因为房展会不但方便了购房置业的市民,也让大家能理性地“货比三家”,找到自己中意的房产。

  今年房展会首次为现场购房消费者开通绿色通道,使其在交易、办证等环节中得到提速服务,如以往的交易确认需要7个工作日,而在房展会上的交易确认仅需3个工作日。同时,为方便参观者看房,主办单位还为消费者提供“看房直通车”,组织多班中巴车免费接送市民到市区近20个楼盘现场参观。

  据市房产部门透露,随着近几年汕头房地产经济的理性、稳健发展,我市房地产业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2005年,全市城市建设和房地产事业取得全面发展,至今年11月,共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8.6亿元,同比增长19.8%;至今年12月中旬,中心城区一手商品房销售和二手房产交易面积双双突破100万平方米,呈现出旺盛的交易势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