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在地下室死亡多日曾遭受严重摧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2:13 京华时报

  昨天下午,有人在宣武区天桥南里一号楼4门地下室12号室内发现一女尸。

  下午3点半,地下室已被警方封锁。下午5点50分左右,4名警察抬出一具被白色编织袋包裹的尸体。有知情人称,死者身体遭受严重摧残。晚8点,12号室的门上已被贴上有“天河伟业物业管理责任有限公司”字样的封条。

  据地下室一住户说,12号室内本是住着一名40岁左右、靠卖袜子为生的东北男子。死者是男子的爱人,几天前死者来找过丈夫,丈夫出门后便再也没有出现。

  警方在现场侦查时曾问及住户地下室内的温度,有邻居因此推测女子已死亡多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