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女子智退色狼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3:2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 通讯员 蔡容生) 昨天,放催情药试图迷奸女同事的赖×生被湖里检察院批准逮捕,他栽倒在一个冷静的小女子手里。

  赖×生,浦城县曹村农民的儿子,在湖里一家公司当保安。12月14日半夜,赖×生下班后与另两个保安一块去吃夜宵,光棍喝酒没意思,赖×生提议邀上女同事小琳(化名),他很快骑电动自行车载来小琳。十几瓶啤酒下肚后,趁着小琳上卫生间,赖×生对另一男
同事说:“我回去拿包催情药”。药拿回来后,他支使小琳去找人,悄悄把催情药倒进小琳的酒杯里。可小琳回来看到酒色浑浊,把药和酒都倒掉了。

  一计不成,赖×生又提议去旅社泡茶,还主动骑车先送小琳。进了旅社开了房间,小琳发现孤男寡女的,起身就想走。赖×生一把拉着小琳按在椅子上,强脱下她的裤子,猥亵小琳。当他凑过去要亲她时,小琳用劲咬破赖×生的嘴巴,说:“你完蛋了,我有艾滋病”。赖×生愣了一下,小琳又说:“你明天赶紧去找医生看一下,不过明天也检查不出来,大不了一起死。”赖×生将信将疑,再次把小琳的裤子脱了,小琳又说:“你如果真喜欢我的话,你最好带上安全套”。赖×生打电话找旅社服务员要安全套。可是,服务生却送错了,赖×生只好自己下楼去换,小琳赶紧关起门,打电话给表哥并报了警。

  赖×生不承认自己强奸,他觉得小琳是自愿的。(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