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洗澡5分钟 玻璃门炸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3:50 新闻晚报

  □堵启岑

  晚报讯昨天下午,市民殷小姐在家洗澡时,淋浴房的一扇移门突然爆裂,锋利的碎玻璃把殷小姐的双手和手臂割出不少伤口,所幸伤口不深,受伤并不是很严重。

  殷小姐告诉记者,最近正在坐月子,暂时住在公公婆婆家里。昨天刚出月子,下午
1点多,她趁白天暖和,打算好好洗个澡。殷小姐在进入淋浴房洗澡前,先将卫生间的“浴霸”和热水打开了三四分钟,随后才进去开始洗。不料,洗了大约才5分钟,只听见“嘭”的一声,淋浴房左半边的玻璃移门爆裂了。

  起初碎裂的只是玻璃移门的下半部分,由于殷小姐受到爆裂声的惊吓,本能往旁边一扶,碰到了还未碎裂却已经掉了下来的上半部分移门。本就已经十分“脆弱”的玻璃彻底成了碎片,而殷小姐的左手也被割开了数道伤口。

  记者在现场发现,碎玻璃炸得卫生间内到处都是,连淋浴房旁边的马桶里,都能挖出半畚箕的玻璃渣。

  据殷小姐猜测,淋浴房的爆裂可能是一冷一热引起的,但究其原因,还是此淋浴房玻璃的质量问题。殷小姐表示,这间淋浴房是2003年8月份安装的。当初这边的房子刚造完时,不少装修公司便主动上门进行自我推销。

  他们选中了一家,淋浴房玻璃的选购也是由该装修公司负责的。殷小姐照着当初装修公司留下的几个电话打过去,但结果电话号码不是空号就是手机关机。

  记者随后从消协了解到,一旦遇到类似问题,施工方应为第一责任方,须对其选购的产品质量负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