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目睹8岁儿子被卡车撞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4:35 西部商报
父亲目睹8岁儿子被卡车撞死(图)

不幸身亡的8岁小学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记者 金奉乾 昨日上午7时20分,8岁的小杰(化名)在父亲的陪同下穿伏龙坪铁道南口时,被一卡车撞死。肇事卡车当场逃逸,由于未看清肇事车车号,警方发《悬赏通告》,急找目击证人。

  8龄童殒命铁道口

  昨日上午7时许,家住兰州市伏龙坪前村86号的胡师傅带着上小学2年级的8岁儿子小杰出门,父子俩沿着坡道急步而下。7时20分,父子俩刚走到伏龙坪铁道南口时,突然火车警报铃声骤响,为赶时间,胡师傅拉着儿跨过电动栏杆向铁道北端奔跑。  

  此时身后一辆大卡车也抢过了电动栏杆。当胡师傅跑出2米多远后,突然感到儿子未跟上。一转身,可怕的一幕让这位父亲瞢了:满脸血迹的儿子倒在卡车前。胡师傅不顾一切地抱起儿子跑出铁道口,并向120和110求救。此时肇事卡车已没了踪影。

  血迹犹在 爱子永离去

  昨日上午9时许,接到线索后记者立即赶到事发现场,伏龙坪铁道口一切照常,人们似乎早已忘记了刚刚发生过惨祸。但铁道南口内侧的地面上两块已经凝固的血迹似乎拼命的证明刚才的车轮下的惨祸。记者在铁道口一侧的路边看到,一个满装书本的蓝色背包扔在地上,书包上的血迹依稀可见。

  在兰大二院急诊科走廊里,一妇女响彻楼道。据外科医生介绍,事发后120急救车将孩子送到

医院进行二次抢救但一切都晚了。

  严查垃圾车 肇事者仍是谜

  上午7时34分, 城关交警大队事故股的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勘查,胡师傅抱头大哭道:“当时,我只顾抱孩子,肇事车到底是啥样子?车号是多少?哪个单位的?这些情况我没顾上看。据一个过路的妇女称,肇事车好像是环卫垃圾运输车。

  上午10时许,记者和城关交警大队的民警及胡师傅等人,赶赴城关环卫车队查找“嫌疑车”。盘查进行了两小时但在停车场始终未查出任何“蛛丝马迹”。

  现场取血样 悬赏通告找真凶

  中午12时10分,警方在伏龙坪铁道张贴《悬赏通告》,“2005年12月23日7时20分,在伏龙坪铁道南口,发生一起

交通事故,致一小男孩死亡,肇事车辆当场逃逸,现警方急需线索,请广大知情人积极举报,协助破案,提供有价值线索者,破案后警方将予以重奖!”并将突破口放在现场残留的血迹上,对血迹进行取样。这时伤心欲绝的胡师傅望着出事地点突然称:“肇事卡车后面好像还有一辆抢道的
出租车
,但出租车的车号和车行我没有记下……。”

  苦命儿 爹为你找凶手

  昨日下午5时许,,痛失儿子的胡师傅,蹲在地上嚎啕大哭,不停地用拳头捶打自己的胸口,一再称自己没用。“我要是抱着儿子就好了。我要是记清楚肇事车号多好,我要是记清出租车车号也不至于现在这样……苦命娃! 爹为你找凶手?”胡师傅哭道。 本报也希望广大的知情者或者是当时从后面经过的出租车司机,如果您记起什么线索,不管大小轻重,请立即拨打城关交警大队事故股的报警电话,与此同时也可以拨打本报热线8119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