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直通社区网——12.2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0:47 新京报

  网上调查业主职业

  ●龙泽苑

  业主论坛正在进行“邻居从事行业调查”,业主可在电子版调查上直接点击自己从事的职业。

  发帖人:yuexl

  篮球啦啦队招募成员

  ●炫特区

  小区篮球队的啦啦队现招募成员,欢迎业主加入。另外,篮球队现阶段活动方式以“训练+比赛+聚会”为主。

  发贴人:stefanie的篮球

  书法班上最后一课

  ●万科青青家园

  小区书法班于本周六结束了2005年的最后一次课。有学员给老师买了新年小礼物和贺卡表示感谢。

  发帖人:小P的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