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三环东北城角联络线通车 二环到机场不用等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从昨天开始,开车到机场去的司机,从二环路上机场高速只需2分钟。昨天,连接二环和机场高速的东北城角联络线全线通车。

  昨天早晨,记者来到位于二环路小街桥与东直门桥中间的东北城角联络线起点。这条路以高架桥的形式,在北京的东北部拔地而起,成为北京东北部方向连接二、三环的一条重要快速放射线。

  

二、三环东北城角联络线通车二环到机场不用等红灯

  东北城角联络线行车图。

  “这里原本没有路,想要从二环去机场,只能走东外大街到三元桥上机场高速,需要10到20分钟。”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介绍,“现在如果走联络线,1到2分钟就可以到达三元桥机场高速的入口处。”

  新建东北城角联络线工程西起二环路东北角,东至东三环路三元桥,全长2.5公里,宽80米,是一条时速80公里的城市快速路。主路两侧各为宽9至12米的辅路。为保证行人过街安全,这条道路周边新建人行过街天桥2座,改建人行通道1座。“这是首条东二环进出城的快速路,司机无论从二环哪个方向都可以由此进入机场高速,司机一路不用等红灯。”

  ■相关新闻

  朝阳路一期通车

  信报讯(记者闫峥)昨天,朝阳路的改扩建一期工程通车。

  这次通车的路段,西起东大桥路,东至东四环慈云寺桥,道路全长3.52公里。新建朝阳路为城市主干路,道路宽60米,并且分出了主辅路。主路是两上两下的机动车道。朝阳路建成通车后,成为北京东部方向连接三、四环的一条重要放射线,与三环、四环、京通快速路、朝北路等形成一个道路交通体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