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靓车再堵景田南小区路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1:48 深圳商报

  就因小车被刮伤后管理处迟迟不解决

  靓车再堵景田南小区路口

  【本报讯】12月24日上午10时20分,一台乳白色的雷克萨斯小轿车再次堵在了福田区景田南小区的东门口(右图)。记者到现场后发现,此台堵路小车正是半个月前堵塞该路
口的那台靓车(本报12月9日曾报道)。女车主说,上次因爱车被刮伤引发堵路事件后,管理处承诺妥善解决,但是都过去半个多月了,管理处总是一再推脱,至今没有解决赔偿。无奈之下,她再次把车堵在小区出入口。

  这台靓车第一次堵路是在12月8日下午。当时,记者看到该车的右后车门上有一道30多厘米长的崭新刮痕。车主王小姐对记者说,她是该小区某栋的业主,当天下午1时30分许,她外出办事时,突然发现停在小区停车场内的轿车又被人刮出了一道长痕,她当即找到管理处,但是等了一个小时,管理处未作出任何答复。她一气之下,就把车堵到了小区东出口,希望通过这种“过激做法”逼迫管理处领导出面。这名车主说,她的小车在小区停车场内频遭恶意刮划,现在已是“遍体鳞伤”。一个多小时后,管理处承诺会妥善处理好这件事情,王小姐遂驾车驶离现场。

  昨天上午,记者在堵路现场看到,与前一次堵路不同的是,此次王小姐用报纸和购物袋把前后两块车牌都给包裹起来,但车体周身的数道新旧程度不一的刮痕仍历历在目。王小姐告诉记者说,虽然当时管理处作出承诺,但是现在都过了半个月了,事情仍没有解决。12月23日下午,她终于跟保安队长协商出解决方案,在约7500元维修费用中,她个人负担4000元,管理处负担3500元,且约定当晚8时由保安队长将钱送到家中,但是直到昨天上午10时,也不见对方一个人影。她打电话到管理处,值班人员称领导正在开会,没有时间处理此事。王小姐一气之下又把车堵到了小区东门口。

  部分业主向记者抱怨说,该小区频频发生车辆被刮伤事件,他们也不好埋怨保安员,因为这些小伙子们也很尽职,但是小区配备的保安员数量太少,有一名保安员一人负担了9栋楼房及停车场的巡逻,整天累得精疲力竭,却仍是防不胜防。他们希望管理处能从此事中汲取教训,切实改善小区的治安管理。很多住户对王小姐如此处理纠纷表示不满和气愤。大家认为,王小姐与管理处之间的矛盾,可以循司法渠道解决,而不应该用这种方式给大家出入带来不方便。有一位住户气愤地说,用破坏公共秩序的方法来解决个人的问题,同样是不道德的。王小姐是不是也有欠考虑呢?

  一直到中午11时55分,在王小姐的再三坚持下,管理处一位姓王的负责人才赶到现场。她表态说,下周一一定会妥善解决此事。得到这一承诺,王小姐将车驶离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