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拖拉机怎么烧起来 里面老妇人又是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2:37 都市快报

  昨天清晨5点多,淳安县临歧镇,一辆停在路边的农用拖拉机起火了。

  附近居民发现后跑去扑救,可附近找不到水,干着急。

  “过了没多久,火自己熄灭了。”打进85100000热线的洪先生说。

  正当大家要散去,有人忽然发现,拖拉机里居然有人。“全身都焦了,有些部位只剩骨头。从体形看,应该是个女的。”

  正当大家议论猜测“她”是不是拖拉机主人时,拖拉机主人来了,看到此景一脸惊愕。他说自己昨晚可能忘了锁车门,但根本不认识里面的女人。

  “她”是谁?拖拉机怎么烧起来的?事情发生得如此离奇,拖拉机主人也加入人们的猜测议论。有人分析,“她”很可能是个流浪者,晚上太冷,钻进拖拉机避寒。会不会是她在里面烤火取暖,结果把拖拉机点着了?

  临歧派出所民警已弄清了死者身份。是本地一个70多岁的智障老太。家属说,前一晚老太太还好好地上床睡觉,一大早他们发现人不见了。

  临歧派出所一位警官说,他们已经请了一位机械工程师,协助一起调查拖拉机起火原因。(记者汤佳骏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