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物业为防盗自卸消防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5:5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聂丽娟)“我们这里的消防栓,被小偷偷光了!”家住武昌东湖花园小区的吴女士向本报投诉。记者昨日前去调查发现,消防栓其实是被小区物业卸掉的,理由是为了防止被盗。

  记者在东湖花园小区9号楼的楼道中看到,消防栓接头处的铝制喷嘴全都被“掐”,只剩下消防水带。在10号至13号楼道中,记者看到了同样的情景。

  小区居民张先生担忧地说:从9栋到13栋楼,是小高层住宅,如果没有完备的消防设施,万一发生火灾怎么办?

  “消防栓喷嘴是我们自己卸下来的,被小偷偷怕了!”在东湖花园物业管理办公室,记者得到了一个意外的答案。该办公室一位胡姓负责人称,今年以来,小偷已偷走了他们上百个铝制消防栓喷嘴,无奈才出此下策,以防止小偷再次行窃。

  他表示,将尊重居民们的意见,下月恢复安装消防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