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医院起火患儿吊瓶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6:31 华商网-华商晨报

  

医院起火患儿吊瓶跑(图)

  患儿家长抱着孩子转移■本报记者田卫涛摄晨报讯(记者李萍)昨日11时50分许,沈阳市沈河区某医院一老病房楼地下室起火,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12时许,这家医院内,一群抱着孩子、举着吊瓶的就诊者跑出门诊大楼,一名
着护士装的女子正指挥着病患从旁边的另一个小门出来。“着火了,快跑……”一就诊者不停地喊。

  记者进入门诊大楼后看到,楼道内烟雾弥漫,儿科门诊内已经空空荡荡,医务人员正打开窗户流通室内的空气。

  循着烟雾,记者来到门诊的尽头,这里连着的小门通往另一幢楼,消防员赶到后迅速在现场拉起警戒线。

  据消防员介绍,浓烟是从旁边一废弃老病房楼地下室传出的,里面存有草帘、木板等杂物,烈火蔓延,产生大量毒烟。

  随后,消防员戴着防毒面具冒着浓烟毒气进行搜索,发现地下室没有人员被困。据了解,火灾中无人员伤亡。

  12时50分许,火情基本得到控制,院方也有几名工作人员到场。此次的火灾原因及经济损失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