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京开高速公路两车相撞四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07:5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晨2时许,两辆在京开高速公路上同向行驶的车辆,在马家楼桥附近相撞,造成四死两伤。

  昨日下午1时,其中一辆事故车辆的司机、33岁的安非在北京仁和医院的病房内接受住院治疗,他的左腿膝盖骨折。

  据安非称,昨日凌晨,他驾驶一辆白色大宇轿车在京开高速路上由北向南行驶,2时50分左右,刚过南五环的马家楼桥时,右侧车道一辆白色面的向自己车道并线。“那辆车没有打转向灯,突然就撞上了我的车。”安非称,由于刚开出收费站才40米左右,事发后,收费站的一位小伙子闻声赶来,并拨打了报警和急救电话。

  由于当时系着安全带,撞车后车内安全气囊也同时打开,安非称自己当时虽然感觉到左腿膝盖很疼,但还能下车行走,和收费站的小伙子一起查看事故情况。

  他发现自己的车前盖右侧被撞得掀起,而小面的已经向右侧翻。“因为天黑看不清面的里有多少人。”安非称有两人从面的中爬出,直喊疼,“坐在副驾驶座的小伙子爬出后趴在地上,向我借手机,给家里人打了电话,听口音是外地人。”

  安非称,自己当时车速并不快,只有90公里左右,面的比他开得还慢一些。“可能是因为晚上行车比较疲惫,而且这段路又没有路灯。”

  999救护车赶到后,将安非和面的车中两名伤者李钰生(19岁)和杨家刚(28岁)送至北京仁和医院治疗。昨日下午,安非因左腿膝盖骨折在医院住院治疗,同时送来的杨家刚已在急诊室输液后离开,而19岁的伤者李钰生由于脑部、腹部和膀胱等多处受重伤去世。

  昨日下午,李钰生舅妈的邻居程女士称,李钰生在西站打工,父母均不在京,事发时其正在下班后乘面的回高米店的舅妈家途中。

  大兴公安分局交巡支队事故科的一名刘姓工作人员称,除送到仁和医院的三名伤者外,面的上还有另三名乘客,均已在送往医院之前丧生,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记者朱艳莹)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